一六七号神经病

我爱你

    大概是访谈片段这种类型叭。

    “ 那个时候很害怕。可能是害怕被他发现那张丢失的校园卡是我拿的,害怕我的感情被发现,也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偷拿别人东西。具体是什么,不敢细想。挺莫名其妙的,这些明明在我打开他抽屉去除校园卡之前就不知翻来覆去地思考了多少次。

          所以我逃他。不敢接电话,也不敢回信息,只是看着未接来电和信息一条条地增多。甚至还会病态的想,你看,对欧阳来说,我有多么重要。他关心我。这样的想法很幼稚,在我想放弃对他的感情的那时十分的不合时宜。但就是忍不住。不过如果能忍住,一开始我也不会爱上他了。

           我知道这样做完全不是最佳选择。越是被试图忽略,就越是被在潜意识中强调。可惊慌失措,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几乎丧失了有关他的思考的能力。期间有学妹来旁敲侧击地问我为什么不理欧阳。我也支支吾吾地敷衍过去。我不是我。

           然后他就突然来纽约了。

           开门的那瞬间我以为我在做梦。他说了声‘老高’就进来了,和平时在宿舍一样。说实话,后来聊天我也还有点愣。”

           “然后呢?”

            “然后我们就在周围一带玩。”高老师握了握身边人的的手。又忍不住多看两眼。

           “我以为欧阳还是什么都没发现,有点失落。不过或许那样更好。可潜意识里还是希望他已经知道了,甚至觉得他这样聪明的人不可能不知道。”

            欧阳也握了握高老师的手,两人嘴角微微地扬了起来。

          “事实证明他知道的。去游乐园玩的那天他兴冲冲地递过来一瓶饮料,说‘你喜欢我?’也没想过他这样的行为说那样的话。在过脑子之前就直接说出来了。接着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嘿嘿嘿,那你还欠我一个告白!”

         高老师攥紧了他的手,注视着:“我爱你,欧阳。”

         “我也爱你,老高。”

          

咕了好久终于写完了!感觉还是不行呜呜呜勉强算交个党费叭。现欧真的是我意难平了。/胡言乱语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