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七号神经病

冬(一)

现pa!高中设定!李白高三杜甫高二!

大概有好几篇!新年快乐!!这个纯糖!

深冬了啊。

李白从值周回来,自己座位上放在一杯热饮和一张折起来的小纸条。

不用想了,肯定又是姜茶。

第十一次了。

每次都是值周后,风里跑来跑去被冻得缩作一团,喝杯热的刚好暖暖。但到底是谁呢?李白一边喝着一边若有所思地用手指敲打这桌面,一下又一下。

殊不知潜移默化的,自己已经习惯了原本压根不想碰到姜茶的味道。

“这味道……怎么跟子美的感觉一个样。不会是这个二缺送的吧??”

下一秒这个想法就被一拳打散。因为附带的小纸条上,每天都是一句诗。

一句表白的诗。

“也不知道是谁家小姑娘,人倒是挺浪漫的,就是太害羞了。”李白低声。

放学。

杜甫到高三楼找李白。跟小媳妇似的帮人整书包,收拾课桌。李白在旁边看着,笑着笑着又忍不住打趣道:“子美啊,你什么时候成年啊,可以过门了。”

杜甫抬头白了一眼,继续整理,剩李白一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撩骚。

杜甫挺喜欢这样的。

其实都是废话,但他还是怎么听怎么觉得有趣。

“他真可爱。”这样思衬着。

“嗳,子美啊。你每天来看我。有没有看到谁给我送的饮料啊。”

杜甫滞了一下,手攥紧又一下子松开继续帮着整。

“没有。我没有看你,也没有看到谁给你送。”

“这个就是你的不对了啊,小子美。你明明有来看我的好叭!我昨天都看见了!”李白背起杜甫整完的书包。手欠地拍了下杜甫的屁股。“走啦!小媳妇。”然后又自顾自地大笑起来。

杜甫快步跟上,走到李白身旁。细细思量后还是伸出手捏一把李白屁股。低声道:“我夫君屁股够翘。”说完就埋下头脸红。

月黑风高夜。

“我在干什么?!!!”

“杜甫你脑子有问题吧?!!”

“!!!!!”

懵了。就像喝了一大口可乐,在口中爆炸的感觉。

第一次写pa我jio得ooc了哭泣。我尽量还原!!呜呜呜抱歉各位。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