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七号神经病

换我教你。

有微微的私设。是邻家玩伴。

“子美……你还想要吗?”
李白跪坐在杜甫身下,舔去嘴角的那一抹。抬头看着他。眼里满是无辜,只是眼角那点。。是藏不住的。
杜甫睁眼。
不是第一次了。
不能在用“意外”搪塞了。
又一次的亵渎。杜甫几欲杀了自己。
他可是……可是……太白兄……。
教自己骑马,教自己吟诗的太白兄。
“子美!子美!!你怎么还没起啊!今天莺儿寻我去赏花你去不去啊!”还在门口的李白喊着。
…该死的,怎么偏偏这时候来。
杜甫心里暗骂一句。骂完又悔得不行。不知是为不该骂人还是因为不该骂李白。
然后又恨恨起莺儿来。
正酝酿着起床,李白却已经冲进来。杜甫错愕了一秒然后赶紧埋进被子里。
“小子美!还赖床!哼哼……”李白一把掀起。又突然放下。
沉默。沉默。
半晌才开口道“子美你这是…这是……嗯……长大了?”
“……嗯。”杜甫闷闷地应了一句。但回味了一下又有丝喜悦。
太白兄知道了,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
李白听了还以为杜甫是生气了。匆忙道:“子美你…你莫气啊,这个事…正常的啊…我…一开始碰上还吃了一大惊……其实…到现在我还……不怎么会做这事。”惯爱说荤话的李白这时磕磕巴巴起来。教杜甫有点想笑。
他好乖。
可我一点也不乖。
我会做这事。
想着乖孩子做的。
“嗯,知道了。”还是一样的小心翼翼。
沉思着的杜甫抬头对李白微微地笑了一下。像是还有些害羞。
真可爱啊……子美……脸还红了嘿嘿。
李白暗自思衬着。殊不知杜甫想了些什么。
“太白兄你出去……我待会来。”
“好!”
李白,这次,换我教你。


蹲下次想开个杜李的短篇,现趴的(……)






评论(7)

热度(78)